憑愛心說誠實話025~ 網友問題答覆:部落格出現一大堆商業廣告

Q.

我的部落格,很高興有人回應我了!但是卻是一大堆商業、垃圾廣告,跟我所發表的文章,一點關係也沒有!我該怎麼辦?很困擾~TOT請各位大大,提供一些方法,我的部落格只想放一些單純的圖和文章啊!


此問題引用自 Yahoo知識+

Ans.

這樣的事情很容易發生,提供兩方法給你參考看看:

1. 廣告文等你可以直接刪除,並在部落格上方聲明廣告文等一律刪除,但防君子不防小人,還是有些人不理會,繼續po文,所以來一則刪一則。

2. 在回應的條件上設定,只有部落格平台會員才可po文,可以去除一些亂po文的人,但對於專門設立會員帳號去po廣告文的人就無效,同時非會員自然也就無法回應你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